• 153公分/b罩杯
      看到這位女優的照片出現在東京很熱的步兵營時,我不禁嚇了一跳!

      其實她離開業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雖然在日本的AV討論區中她一直是討論的焦點,但坦白說我早就排除了她復出的可能,現在想不到她不但復出、還直接登陸了東京很熱(Tokyo-Hot)步兵營!

      她是田中亜弥(田中亞彌),也許大家看她的外型會覺得並非特別突出,但她之所以能成為影迷討論焦點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她在演出AV界前是在節目中擔任「アナウンサー」(主播)的,後來也擔任過配音員,早就小有知名度了;另外,她進入AV界時也毫不掩飾,直接大剌剌地用本名演出(對,田中亜弥就是她的本名,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是條鐵錚錚的漢子。

      只是坦白說,田中亜弥進入AV界的運氣有點差,其實她本身的條件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因為她在進入AV界前就已經有些名氣,所以在三圍資料不難找的情況下大家應該都知道她年紀稍大(出道時28歲)、身材也略顯單薄(B罩杯),如果你是以看一般AV女優的心態來看可能會覺得她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不過對日本影迷來說,田中亜弥的出道就相當於你看著一個之前在電視上的主播以及專業主持人突然變成 AV女優,那真的是太有吸引力了,只是很遺憾,她出道的地方在Moodyz。

      其實現在的Moodyz在企劃力上進步不少,但在田中亜弥那時代卻完完全全地就是「性愛地獄直達車」,當她「現役アナウンサー」的光環逐漸遞減時,Moodyz做的不是吸引人的企劃、而是不斷地「解禁」,挑戰她的極限!

      於是就有了輪姦、剃毛、精液潑灑、露出、中出、蕾絲片的演出....

      這就是我認為為什麼她運氣不好的原因,事實上經過一連串的消耗後,田中亜弥在2008年的發片就開始不規律,後來更流落到ヒビノ(Hibino)、アウダースジャパン等比較次級的片商討生活,現在更直接到了東京熱去延續AV生涯,我真想在她腿上寫個「慘」字!

      不過潘朵拉的盒子裡面還是有希望的,這次田中亜弥去東京很熱步兵營主要是成為新系列「Premium」當首發女優,這個系列主要經營「有名女優」的初下馬、「限定女優」比一般AV更精采的演出以及各種節目司儀或主持的「話題女優」,我想田中亜弥應該不會像其他在東京很熱的女優一樣被弄得七暈八素...

      希望如此啦,畢竟人家休了這麼久,一開始不要玩得太開、筋會拉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