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先訪談的是朝日奈あかり(朝日奈明),不過還是先來聊聊優希まこと(優希麻琴)這位新人:事實上在這次Alice japan與台灣的頻道業者合作的這次活動中,優希まこと(優希麻琴)算是創下所有來台AV女優的首例:明明還沒有發片、她就已經跨海來做起宣傳,讓台灣的影迷可以第一手看到她的模樣!

  還是先來談談優希まこと(優希麻琴)的基本資料:其實她很早就在演藝圈出道了,拍過寫真、當過賽車皇后、也上過一些綜藝節目,也因為資歷很豐富的關係,所以被Alice japan和Moodyz相中、預定在9月1日同時發行作品,是相當受到注目的新人。

  夜影很喜歡她,覺得她一定會中,我個人則是覺得她相當甜美,笑起來樣子還蠻可愛的,而與朝日奈相比,優希まこと(優希麻琴)長得比較高、身材則是差不多修長,只是雖然第一支作品都要上市了,但優希まこと還是難掩青澀、在攝影會上幾乎都要靠著經紀人提醒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我想她可能還不太適應AV界的節奏吧。

  接下來筆者還是用題列式方式來紀錄這次的訪談,在紅音那篇有朋友說我應該用另一個角度來詮釋AV女優,但我個人覺得算了,問題完整地回答就好,我不想摻雜太多個人意見,也請大家見諒:

  1.當初為什麼要加入AV界?

  我很早就出道了,記得沒錯的話國中二年級就接了第一份演藝工作,中間我一直不斷地轉換跑道,嚐試各式各樣的演出方式;這次有人找我演出AV,我想自己從來沒有接過這種脫衣服的工作,是可以試看看的,所以並沒有考慮太多、我就點頭答應演出了。

  2.成為Alice japan和Moodyz的共有女優,會不會覺得很榮幸?

  壓力超大的!雖然兩家片商同時看中我是件很光榮的事,但從拍片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壓力,我是個新人、要學習的地方很多,光拍片就有一堆要學習的事;再想到9月1日作品就要上市,不知道影迷會不會喜歡,所以我壓力真的好大喔!

  3.拍Moodyz和Alice japan的片子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的確不一樣,兩家公司的要求重點差很多,一家是要求臉部的表情、另一家是要求肢體的動作。

  4.拍AV和之前當藝能人有什麼不同?

  我想是成就感吧,以前在藝能界工作時常常只覺得累,但在AV不一樣,除了大家都對我很好、讓我覺得這環境很溫暖外,更重要的是當片子拍好、並且剪輯完成準備發片的時候,看著自己和監督以及工作人員一起完成的作品就真的是一整個感動~那種辛苦後完成任務的成就感是我過去未曾享受到的,想不到是在AV界獲得。

  5.在Venus Festa看到一堆前輩,有沒有人是你的目標或者憧憬的對象?

  其實沒有,我投入的這個業界就是要做No.1的,與其在那裡崇拜某人、不如儘快做出成績成為別人憧憬的目標,我會努力的!

  我必須坦白說,與朝日奈相比,優希まこと(優希麻琴)比較沒那麼健談,所以訪談得到的答案都蠻簡短的,不過當她說出「出道就是為了要做 No.1」的時候,可以看得出她是很有企圖心的,在這裡也祝福她能夠心想事成,為Alice japan、Moodyz以及她自己拿下最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